热烈庆祝温州市计算机学会成立

2021年04月11日 14:29   飞燕   []


2021年4月9日,温州市计算机学会成立大学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温州大学岩松堂雁山厅隆重举行。来自全市各个高校、行业企业的一百多名成员参加会议,会议选举第一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等。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温州市民政局、温州市科协等领导出席本次会议,并参加揭牌仪式。

会议审议通过了《温州市计算机学会章程》(草案)、《温州市计算机学会选举办法》(草案)以及《温州市计算机学会会费收缴标准》,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院长张笑钦教授当选首届理事长。我所黄长城教授,黄辉副教授分别当选首届副理事长,秘书长。

选举结束后,新任理事长张笑钦教授作了讲话。他表示将会充分发挥学会平台的作用,大力推广和普及计算机科学技术知识,促进计算机事业的繁荣和发展。

浙江省计算机学会领导、温州市科协领导为大会致辞,寄语新当选的理事和秘书长,温州市计算机学会不但要为所有在的计算领域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搭建一个更广泛交流、分享与进步的平台,更要服务于科技工作者成长、服务学科发展,服务于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