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毅


范毅

目前我是一名18级电气工程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温州大学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研究的方向和兴趣包括群智能优化算法,数据挖掘,机器学习。主要有对群智能优化算法进行改进,并将其应用于实际问题,如图像分割。现阶段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对提出的元启发式优化算法(例:果蝇优化算法)进行改进。

个人信息

姓名:范毅

性别:男

民族:汉

导师:陈慧灵

学校:温州大学,中国,温州

学院: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 中国,浙江,温州茶山大学城

邮箱: fanyi_plus@163.com

研究方向

研究的方向和兴趣包括群智能优化算法,数据挖掘,机器学习。

主要有对群智能优化算法进行改进,并将其应用于实际问题,如图像分割。

发表论文

1. Fan Y, Wang P, Heidari A A, Wang M, Zhao X, Chen H, Li C. Rationalized Fruit Fly Optimization with Sine Cosine Algorithm: A Comprehensive Analysis.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 2020.

2. Fan Y, Wang P, Heidari A A, Wang M, Zhao X, Chen H, Li C. Boosted Hunting-based Fruit Fly Optimization and Advances in Real-world Problems. 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 2020.

个人荣誉

1. 2019-2020学年研究生“学术新锐奖”

2. 2019年“华为杯”第二届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三等奖

3. 2019-2020研究生三等奖学金

4. 2018-2019研究生三等奖学金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