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号


任号

本人性格开朗、稳重、待人热情、真诚,工作认真负责,积极主动,能吃苦耐劳,用于承受压力,有很强的组织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目前我是一名19级计算机与软件专业的研究生。就读于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现阶段主要的研究方向是利用元启发算法对组合优化问题进行优化求解。

个人信息

姓名:任号

性别:男

民族:汉

导师:李俊

学校:温州大学, 中国, 温州

学院: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地址:中国,浙江,温州茶山大学城

邮箱:rh.hao@foxmail.com

研究方向

研究的方向和兴趣包括元启发式算法,Web服务组合优化问题,特征选择问题,多目标元启发优化算法。

发表论文

1. Ren H, Li J, Chen H. Adaptive Levy-assisted Salp Swarm Algorithm: Analysis and Optimization Case StudiesMathematics and Computers in Simulation, 2021, 181: 380 - 409.

个人荣誉

暂无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