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6日组会概述

2020年12月17日 17:05   高礼彬   []

本周的组会由吴奇、罗珍珍、邵京京、陈沛宇、李瑞、李华涛、余高枫等同学进行学习工作汇报。

首先汇报的是吴奇同学,吴奇同学主要与大家分享最近研究的深度多项式网络,以及近期关于阿尔兹海默症分类的进一步实验。主要讲解了深度多项式网络(DPN,Deep Polynomial Networks),以及网络应用于AD分类(堆栈多项式),最后是基于关键切片投票的分类方法(对象独立,切片独立)。

罗珍珍同学主要汇报了近期准备的开题报告、以及癫痫方向的论文总结,如HCNN、CNN、NLSTM、LSTM等等。

邵京京同学汇报了目标精确定位的一些方法,如IoUNet和ATOM网络框架,分析了其中的利弊,并作出了总结。

陈沛宇同学主要汇报了Convolutional Block Attention Module的一些应用,以及EEG的一些学习分享。

李瑞同学主要汇报了近期在基于CIFAR10数据集上的一些网络改良和性能优化,最后总结了性能优化的方法。

李华涛同学汇报总结了卷积网络的一些经典层级,以及一些经典的网络模型。如LeNet、VGG-16、ResNet等

余高枫同学汇报了一些近期在遥感项目上的一些工作。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