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贺喜:陈慧灵老师进入计算机领域200强(第188名)!

2020年12月21日 16:18   小高   []

Guide2Research网站日前公布了2020年度全球计算机相关领域的科学家影响力排名,本所陈慧灵教授成功入选,位列国内第188名。该排名是基于2020516日之前收集Google Scholar MetricsH5-index、期刊影响力因子等。中国顶尖计算机科学家共入选198位,榜单均为知名高校与科研机构的知名学者,其中有31位在全球排名中占据重要位置。

陈慧灵教授长期致力于数据挖掘、智能计算方法研究及其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研究。当前H指数为42 (Google Scholar统计)DBLP论文110篇,论文被引数达5700余次。近五年来,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Information SciencesIS)、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FGCS)、Knowledge-Based SystemsKBS)、NeurocomputingEngineering Applications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EAAI)、Applied Mathematical ModellingAPM)等国际人工智能领域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一区10篇,二区50篇),其中ESI高引20余篇,热点论文5篇。相关研究成果荣获温州市第十五届自然科学优秀论文一等奖。主持国家级、省部级、温州市重大科技专项等7项,参与国家级、省部级项目10余项。申请发明专利10余项,授权软件著作权10余项。

这是本所成员首次进入全国顶尖计算机领域前200强,代表着研究所科研和人才队伍建设取得新进展,有利于研究所推进计算机学科高水平创新团队建设和拔尖科研人才凝聚。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