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我所成员黄辉副教授晋升CCF高级会员!

2021年04月09日 16:47   飞燕   []


日前,CCF高级会员评选会议在CCF总部举行。CCF会员评选委员会按照评审规则进行多维度考量,最终评选出253位高级成员。我所成员黄辉副教授成功入选。CCF是中国计算机领域知名的专业学术团体,成为CCF高级会员必须符合严格的条件。成为高级会员,表明专业会员不仅已经预备至少两年CCF连续会龄,而且在所从事领域取得公认的突出成绩,对CCF的发展做出重大贡献。

黄辉,男,温州大学“新湖青年学者”、瓯江特聘教授,现任温州大学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副院长。近年来,主要从事软件定义网络技术等课程的教学,以及计算机图像处理、机器学习等方面的研究工作,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浙江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其中重点项目1项)、温州市科技计划项目3(其中重大专项1)、在SCIEI国际期刊上发表论文20余篇;主持省级以上教改项目2项,出版省级新形态教材1部。

此次黄辉副教授晋升CCF高级会员,表明评审委员会高度评价他的专业造诣和长期对CCF发展的贡献,帮助研究所凝聚科研优秀人才,继续推动在计算机领域中的发展。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