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商务智能

    商业智能(Business Intelligence,简称:BI),又称商业智慧或商务智能,指用现代数据仓库技术、线上分析处理技术、数据挖掘和数据展现技术进行数据分析以实现商业价值。

    2020年12月21日   []

  • 智慧医疗与生命健康

    ​智慧医疗英文简称WITMED,是最近兴起的专有医疗名词,通过打造健康档案区域医疗信息平台,利用最先进的物联网技术,实现患者与医务人员、医疗机构、医疗设备之间的互动,逐步达到信息化。简介在不久的将来医疗行业将融入更多人工智能、传感技术等高科技,使医疗服务走向真正意义的智能化,推动医疗事业的繁荣发展。在中国新医改的大背景下,智慧医疗正在走进寻常百姓的生活。健康需要由于国内公共医疗管理系统的不完善,医疗...

    2020年12月21日   []

  • 智能信息系统

    智能信息系统(Intelligent Information Systems)是一种智能化的计算机信息系统,综合应用信息管理、知识管理、人工智能等多学科理论,模拟人类的智能感知、智能思维和智能行为,实现知识的获取、存储、处理与利用,对于广泛的应用领域提供高效率的信息知识服务。该类系统属于知识系统或智能系统的范畴。

    2020年12月21日   []

共3条  1/1 
首页上页下页尾页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