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陈慧灵教授上榜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2022年09月12日 14:50   陆东婉   []

热烈祝贺本所(温州市智能影像处理与分析重点实验室)慧灵教授上榜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


中国学者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具体如下:http://www.globalauthorid.com/WebPortal/EliteRank

2022全球学者学术影响力排行榜简介如下

北京同舟云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依托其研发的全球学者库®亿级海量文献数据以及强大的AI信息处理与数据挖掘技术,按照该公司独创的先进科技论文质量评估计分排名规则与方法对全球所有学科的学者近30年发表的文献进行集中处理和计算后得出的。本排行榜旨在帮助全球学者,特别是中国学者了解各个学科领域的专家和领军人物,追踪学科领域的研究前沿。在排行榜研制过程中,始终秉持公益开放的原则,所有数据来源均真实可靠,并可追溯核实,排名不受任何外界环境和经济因素所影响,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公布了全球前10万名学者名单,中国学者数为9044人(占第二位)。

简介:陈慧灵,男,温州大学瓯江特聘教授、浙江省“万人计划”青年拔尖人才。长期致力于数据挖掘、智能计算方法研究及其在医学领域的应用研究。主持国家级、省部级、温州市重大科技专项等10余项课题,开发出多套智能辅助诊断系统并交付使用。

近年来,以第一作者/通讯作者在IEEE Systems JournalInformation SciencesFuture Generation Computer SystemsKnowledge-based SystemsExpert Systems with Applications等国际人工智能领域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100余篇,其中20余篇入选ESI高被引论文,5篇入选ESI热点论文,两篇论文入选2020年中国百篇最具影响国际学术论文。当前H指数为66(Google Scholar统计),论文被引数达万余次。入选由Guide2Research机构认定的中国计算机领域前200科学家。受邀担任《Computers in Biology and Medicine》共同主编,《Scientific Reports》、Computational and Mathematical Methods in Medicine等国际SCI杂志编委


网站首页
机构概述
院所动态
科研队伍
科学研究
研究生教育